2010/11/23 19:00

競速滑輪衝第一 中華"金包銀"!

綜合報導

  廣州亞運,台灣又拿到一個金包銀。在競速滑輪男子300公尺計時賽,中華隊披金戴銀,宋青陽勇奪金牌,還有駱威霖也拿下銀牌。

  競速滑輪300公尺計時賽,畫面上看到的是中華隊好手駱威霖。駱威霖的這雙鞋子滾輪是特製的,就是因為總教頭黃錦龍擔心現場油漆皮給刮起來,所以特別設計出來的滾輪。這雙秘密武器,甚至中國大陸跟韓國隊手還想借我們的這個滑輪。

  看到已經經過第一圈,總共要跑兩圈。駱威霖在今年的高雄世錦賽,他是24秒283,拿下了銀牌。最後的衝刺階段,駱威霖最後一個過彎。這個時候的選手非常重要,因為保持重心。最後出現25秒04,大會後面公布的記錄是25.026秒,這個不是駱威霖的最佳成績,駱威霖能夠好到24秒283。

  接下來,看到的是宋青陽。宋青陽在今年的世錦賽、高雄舉辦的這一個項目裡面,他是24秒085,拿下了金牌。就看宋青陽這一面金牌能不能夠在今年的廣州亞運會能夠拿下來。

  同樣,宋青陽穿的也是特製的滾輪鞋。經過了第一圈之後,現在開始向第二圈邁進。最後的衝刺階段非常的重要,這個距離邊牆雖然有點近,沒關係,宋青陽在這個項目裡面是備受矚目的。最後的直線衝刺,畫面上看到的記錄,24.79秒,在大會記錄是24.777。宋青陽高舉雙臂,他應該這面金牌是拿定了。他非常非常興奮,宋青陽在這個項目拿下了金牌,駱威霖拿下了銀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