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8:28

韓國控推腰 黃玉霖被判失格

蕭秉儀 李鴻杰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隊滑輪溜冰好手、黃玉霖今天參加世大運、男子500公尺爭先賽時,本來以預賽分組第1、複賽分組第2晉級,卻遭韓國隊申訴有推擠,疑似有推腰的動作出現,因此裁判認定有道德犯規,個人賽失格,無緣晉級決賽。

男子500公尺爭先賽複賽一開始,選手用盡全力往前衝,台灣隊滑輪溜冰選手黃玉霖,衝過終點線時獲得第二名,表現亮眼,歡呼,連自己都敢到驕傲,因為22號1000公尺才奪金牌的他,500公尺複賽又拿下第二,但他想不到的是,就是這個動作,擺手的幅度太大,韓國隊抗議疑似有推到選手腰,向裁判檢舉。

經過攝影機回看畫面,FISU大會裁定黃玉霖道德犯規,比賽失格,短賽大家都想衝這種很常見,專業教練直說很常見,在加上當時他是在接近終點線時,為挺身而出可能碰撞當,竟被判道德犯規,無緣再奪牌,失格可惜。

申訴成功的南韓目前排名第二,而黃玉霖失格後,也影響之後比賽,教練也說未來希望短賽程,能夠修訂規則單獨進行,避免再因推擠事件,讓選手飲恨失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