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8:26

網球單打上陣! 4選手輕鬆晉級

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網球賽事,今天我國4名男女單打選手,通通都上場比賽,包括張凱貞、莊吉生、以及李亞軒、李冠毅姊弟,四個人實力、也都領先對手一大截,都以直落二、輕鬆晉級16強。

網球精靈張凱貞,32強賽對上澳洲選手WAGLAND,身為第一種子,又是上屆世大運冠軍,實力遙遙領先。輕輕鬆鬆,對手完全無法招架,接連破發,兩盤都以6比0,直落二取勝!

而男單第一種子莊吉生,第二場打得比第一場還順,同樣直落二、輕取瑞典選手,莊吉生獲勝慾望強,想把金牌留台灣,拚了命,這球對手的吊高球,莊吉生一個跨下救球,全場掌聲!

而另外一對姊弟檔,李亞軒和李冠毅,分列女單第四種子和男單第五種子,兩人對上澳洲和宏都拉斯選手,也都是直落二,輕鬆取勝。姊弟檔相差一歲,李冠毅成績竄起,跟已經在打職業賽的姊姊,一同參加世大運,目標也是要為台灣奪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