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1:27

詹詠然說搭檔協助延後賽程 謝淑薇留言打臉?!

詹詠然說搭檔協助延後賽程 謝淑薇留言打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網球女將詹詠然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與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首度贏得本賽女雙冠。賽後她在臉書針對先前台北世大運混雙退賽事件發表聲明,同時向搭檔謝政鵬道歉。但聲明提到美網賽程,是搭檔協助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31後再打,不過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今天卻對外留言,道出另一種說法,被指打臉詹詠然?!

詹詠然提到「2017世大運在台北舉辦,美網賽事緊接其後,我想為家鄉出賽,又希望爭取美網機會,真的很想兼顧。我的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31之後再打,世大運混雙若進金牌戰,裁判長也願行文至美網說明」。謝淑薇則是因為在臉書問「大家想要看薇跟誰配雙打?」有網友留言建議「搭Hingis可以幫忙喬大滿貫賽程也不錯。」結果謝淑薇回應「只有其它比賽將比賽推前,讓選手爭取多一兩天時間休息備戰大滿貫,沒有大滿貫為選手改變時間的。看一下以前的四大賽前一週的賽事決賽,都是週日。進幾年才改到週六甚至週五決賽」,間接道出對在賽程上的理解,與詹詠然說法不同。(圖片來源/謝淑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