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16:48

謝淑薇遭查水表? 自嘲"構陷入獄"

謝淑薇遭查水表? 自嘲"構陷入獄"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3日)下午在臉書po文,貼出疑似被「查水表」的照片,圖片中分別為法務部的來文,謝淑薇和父親謝子龍各一張,被要求到案說明「侵占案件」,但過不久文章就被刪除。

謝淑薇在臉書貼文表示:「教育部報給記者說五千萬,網協說一千萬,網協再說28x萬,教育部改說一千萬,教育部說確切9xx萬,所以到底是多少?,教育部與網協要不要先喬好,我看得霧煞煞…最近收到法務部來文,我跟龍哥說,你知道什麼,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就好,不要擔心不用害怕。讓司法去找答案,是天堂還是地獄,是正義還是同流合污,我都不怕,睡地板打比賽拿冠軍,吃一餐打比賽拿冠軍,都玩過了,最差不過就是構陷入獄(至少還有三餐可以吃,比以前當選手,幸福多了)」,文中滿滿的諷刺,火力全開再次砲轟「補助金爭議」一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侵占?會不會太誇張!」、「 協尋傳說中的五千萬!」、「這是典型的不聽我話,我就搞你的意思嗎」、「 明明就證人,又不是被告」、「得罪方丈真的事情大跳(條)了」、「層層把關,越來越少」、「我們都會當你的後盾 不會有事的」等等,有網友專業解釋:「法警察機關的證人通知書,沒有強制力的,若證人無正當理由不到的話,該機關只能再發通知書的,不會被拘提的,但若是地檢署或法院的傳喚,證人,無正當理由不到場者,是有可能會被拘提的,或被罰款的。」不過謝淑薇在稍早已經刪除此篇臉書文章。(翻攝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