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有生之年」首搭吳慷仁 爆對方喝醉遭丟包

鄭元暢「有生之年」首搭吳慷仁 爆對方喝醉遭丟包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繼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後,林心如再擔綱製作人,與編劇杜政哲攜手推出新戲「有生之年」,歷經2個半月拍攝正式殺青。因戲首度與吳慷仁合作的鄭元暢,也爆料對方喝醉被丟包片場糗事。

「有生之年」聚焦家庭關係議題,鄭元暢透過劇組分享,看劇本時就非常感動,藉由角色也看到許多自己和父親間的影子,「我爸爸非常傳統,一板一眼不愛開玩笑,當初演這個角色時,有想以我們之間的關係詮釋,但這個角色也讓我得到了許多反思,演完之後想給家人大大擁抱,這部劇就像是寫給家人的一封情書」。

這也是鄭元暢首次與吳慷仁合作,他直呼:「慷仁很酷」,更透露吳慷仁只要抵達現場就帶著角色,不管是聊天、說話或是私下討論劇本都是,精氣神都已經把角色融入到生活,認為跟對方合作有很大收穫。

聊起現場拍攝過程,鄭元暢回憶劇中有場吳慷仁喝醉夢到自己的橋段,由於吳慷仁酒量非常不好,演完後還真的醉倒在片場,隔天醒來大家都不見、被丟包,意外符合戲裡的設定,讓他印象深刻。

「有生之年」找來金鐘獎導演許肇任執導,也是許肇任與吳慷仁第3次攜手完成作品,許肇任表示,「慷仁演出這個角色是遊刃有餘,他很享受在這個角色,也拿捏很好,拍攝過程中也常常提出個人想法,讓這個角色更立體有趣」。

許肇任也提到,「跟心如、小杜都是老朋友,再合作當然有相當程度信任與熟悉,合作起來沒什麼大問題。」(編輯:張雅淨)11111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