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也難敵歲月! 48歲吳彥祖"臉凹"帥度大減

男神也難敵歲月! 48歲吳彥祖"臉凹"帥度大減 | 華視新聞

雷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男神吳彥祖曾被列為「香港四大美男」,俊俏的外型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雖然已經48歲,但人氣仍然不減。不過,吳彥祖近日出席亞洲國際電影節,並上台領取「李小龍獎」,被發現髮際線往後退,雙頰也明顯凹陷,讓網友傻眼直呼「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再帥的男神也逃不過歲月的殘酷。

那帶著一絲絲的憂鬱又溫柔的眼神,配上那令人垂涎嫌六塊肌,紅面兩岸三地的吳彥祖,被列為香港四大美男,不過日前獲得亞洲國際電影節與李小龍基金會,頒發的李小龍獎,上台領領獎,那時曾經心目中的男神,也敵不過時間這把殺豬刀,影星吳彥祖說:「接著等我12歲我開始學習武術,也是因為李小龍,我開始狂熱的學習李小龍的一切,接著我變成一個演員,我可以在螢幕上表演功夫就像李小龍那樣,所以今天能拿到這個獎,就像一個完美的輪迴,在訴說著李小龍對我意味著的一切。」

說著對於李小龍的著迷,甚至在微博寫下這個對他來說夢幻的時刻,還提到李小龍每一部電影他都看過,甚至看了李小龍寫的書以及有關的書籍,雖然台上用著一口流利的英文發表感想,仍然有著大叔魅力,不過對比年輕時的吳彥祖,還是有網友忍不住留言說這個歲月不饒人,還有人說吳彥祖已經這樣了釋懷了,不過也有網友平反說這是復古造型,只能說現在的吳彥祖,和當年相比,這個凹線的臉頰退後的髮線,帥氣的程度,恐怕得要再加把勁好好保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