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結局收視寫佳績 宋仲基感情事業雙收

「財閥家」結局收視寫佳績 宋仲基感情事業雙收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 hi_songjoongki Instagram)

中央社  / 南韓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影集「財閥家的小兒子」昨晚播出完結篇,反轉再翻轉的劇情,讓全劇寫下26.9%高收視率;今天他也大方認愛英國籍女友,堪稱事業愛情雙收。

「財閥家的小兒子」自開播後,收視率節節上升,播至第8集即已正式登上韓國「2022年電視劇排行」冠軍寶座,昨晚大結局第16集,收視率以全國26.9%、首都圈30.1%的成績劃下完美句點,雖然未能刷新2020年「夫婦的世界」全國28.3%、首都圈31.6%成績,但仍堪稱「今年度最強黑馬神劇」。

最後一週劇情就在宋仲基用計擊敗大伯父、二伯父,即將坐上集團會長之位時,意外遭卡車追撞生死未卜達到最高峰。但當宋仲基再次睜開眼時,他已變回故事最初被槍殺墜海的「尹炫優」,而不再是順洋家的老么「陳導俊」,並喚醒過往塵封的記憶,靠著聽證會瓦解順洋陳家的集團經營權,完成懺悔與復仇。

反轉不斷的劇情讓所有觀眾大吃一驚,有網友認為結局與原著不同無法接受,但也有人認為電視劇的改編,讓故事更為合理,尹炫優無辜害死陳導俊後,為自保生存隱瞞真相,但受不了良心譴責,刻意塵封關於陳導俊的一切記憶,直到自己被背叛且中槍墜海後,才藉由化身陳導俊的夢喚醒回憶,進而將真相公諸於世。

昨晚全劇播畢後,宋仲基也在個人社群上傳本人花絮照,感謝大家喜愛「財閥家的小兒子」,沒想到今天上午韓媒爆出他有英籍交往對象的照片消息。不過宋仲基經紀公司態度大方,立即回應:「兩人互有好感進而交往,希望大眾能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反倒獲得無數粉絲祝福。

除了宋仲基之外,劇中以神級演技圈粉無數的「會長爺爺」李星民也表示:「從本劇開拍至今已有1年多的時間,拍攝過程也不算順利,幸好結果很美好」、「完全沒想到反應會這麼好」。

李星民透露自己演出「未生」獲得高人氣時,週遭親友都會叫自己是「吳科長」、「吳次長」,最近又再次收到很多親朋好友的來電及訊息,稱呼自己為「會長」,讓他對於「財閥家的小兒子」高人氣,有了非常真實的體驗。

李星民也特別向宋仲基致謝,認為與他合作很幸福,希望兩人能在其他作品再次相遇。「財閥家的小兒子」全劇16集均已上架friDay影音。(編輯:屈享平)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