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結局又遭外流 「我的牙想你」提前上架最終回

台劇結局又遭外流 「我的牙想你」提前上架最終回 | 華視新聞
台劇我的牙想你劇照(翻攝/結果娛樂官方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又有台劇結局外流,繼「我們與惡的距離」、「想見你」完結篇遭提早外流,吳岳擎、余晉主演的「我的牙想你」也被不肖盜版非法上架,團隊嚴正聲明盼支持正版,並決定提前上架結局。

網路盜版猖獗,台灣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想見你」在2019、2020年,都曾發生大結局播出前夕,內容被提前流出,兩個劇組都跳出來呼籲觀眾以行動支持,在合法頻道及平台收看,並循法律途徑捍衛團隊心血。

近期集結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參與的影集「我的牙想你」,10月中開播後獲得全球觀眾熱烈迴響,原訂本週五(23日)將播出第12集大結局,近期卻遭到不肖盜版非法上架。

今天「我的牙想你」團隊發表聲明表示,正式最終回將提前至今晚6時於合法平台上架,「懇請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支持台劇、支持劇組及演員的付出與用心,勿點不明連結,不看盜版、不要散布,並懇請媒體同業共同打擊盜版、不提前暴雷結局、不引用盜版畫面。『我的牙想你』正式最終回需要大家的守護。」

「我的牙想你」收看官方平台,包含LINE TV、CATCHPLAY+、WeTV、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韓國Watcha、歐美Rakuten Viki、東南亞GagaOOLala。(編輯:張雅淨)11112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