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嘉慶君」搬上舞台 引星馬印尼戲迷訪台

陳亞蘭「嘉慶君」搬上舞台 引星馬印尼戲迷訪台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金鐘視帝陳亞蘭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台灣」,週末首演兩場幾乎座無虛席,笑翻近5000名觀眾肚皮,還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戲迷親自來台「面聖」。

陳亞蘭睽違4年再次舉辦公演,不少海外戲迷迫不及待、攜家帶眷來台,不忘帶當地特產給「皇上」品嚐。昨晚陳亞蘭安排從觀眾席現身橋段,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有趣的是,昨晚邀請藝人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幽默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陳亞蘭表示,「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登台後還不忘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戲迷相當感動。

陳亞蘭製作舞台劇版「嘉慶君遊台灣」時,就曾預告會讓所有觀眾笑到通體舒暢,因此特邀喜劇界數一數二人才郭子乾和白雲反串女角參演,果然讓全場笑聲不斷。

郭子乾透露,在對腳本時,自己就常發揮創意,「最好的幽默就是嘲諷自己。」尤其他和陳亞蘭交情太好,對詞時也加入很多笑哏。這回兒子郭德君也和他同台演出,郭子乾為兒子打80分,稱讚對方誠懇且願意學習,非常棒。

白雲則為了舞台劇演出推掉6、7個通告,首次演出歌仔戲舞台劇的他,面對眾多專業的歌仔戲演員,直喊演出前3天做惡夢,夢見自己與陳亞蘭單獨在排練。

白雲形容自己不能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只好更努力、更拚命練習,甚至過年圍爐不忘拿劇本背台詞。不過被問及若再有機會挑戰歌仔戲舞台劇,他巧妙回應:「這輩子有一次的經驗就夠了。」(編輯:張雅淨)1120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