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特?te前進校園 分享醫學院與音樂圈斜槓經驗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金曲獎最佳新人壞特?te推出新單曲,並前進校園舉辦7場講唱會。壞特?te畢業於國防醫學院,她鼓勵學生勇敢嘗試與追尋夢想,也透露平時會對著鏡子說話,讓咬字更清楚。

壞特?te於2021年憑藉個人創作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她近日推出新單曲Finally,也前進校園分享創作經驗。壞特?te透露,曾有學生哽咽提問「讀書的意義在哪裡?」她表示,很開心學生能思考讀書的意義,但也希望這名學生好好體驗過程,因為每件事都有意義,感受當下的快樂並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最重要的。

壞特?te表示,希望每個人都勇敢追尋夢想,「所有藉口是你自己選擇綁住自己,想想怎麼樣可以讓自己開心,想找到什麼,自然就有動力去做。」

首次舉辦講唱會,壞特?te事前花了1個月做功課,還對著鏡子練習口條。她透露,前段時間每天都對著鏡子練習講話,因為平常講話很快,特別要求自己講話不要糊在一起,發音再清楚一點,並且速度放慢,增添一點抑揚頓挫,讓大家更好入耳。壞特?te表示,除了新單曲,預計6月推出新專輯。(編輯:張雅淨)11203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