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6月攻蛋門票售罄 笑稱壓力來了健身去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金曲歌后張清芳將於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主辦單位今天宣布開賣9分鐘後完售,正在討論是否加場。張清芳除感謝歌迷支持,也笑說:「壓力來了,出發健身去。」

張清芳繼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後,相隔8年再唱進台北小巨蛋。此次演唱會主題TimeLESS象徵張清芳雋永的熟悉歌聲,陪伴著樂迷,也勾起每個人回憶中的那首張清芳經典。

張清芳曾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近幾年曾閃過「不如休息」的念頭,但每次閃過,身邊就會有聲音希望她繼續唱下去。她表示,這次開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希望這場演唱會當作送給兒子即將上大學的禮物。

對於演唱會門票售罄,張清芳表示,真的很感謝多年來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她也笑說:「壓力來了,出發健身去。」主辦單位上引娛樂表示,正在討論是否加場,若有消息將第一時間公開。(編輯:張雅淨)11203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