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ESTA集結BTS等9韓團珍貴影像 7月來台開展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韓國娛樂媒體Dispatch去年公開10年來記載的大量照片與影像,規劃成寫真展覽,邀請BTS、TWICE等9組團體,共69名藝人跳脫實體框架與粉絲互動,今年7月來台展出。

由Dispatch領軍,攜手韓國創作者、藝術家的展演計畫D'FESTA,集結防彈少年團(BTS)、ENHYPEN、NCT 127、NCT DREAM、NU'EST、TXT、SEVENTEEN、Stray Kids、TWICE等韓國天團,並將展區分為THE MOVIE、THE EXHIBITION、THE EXPERIENCE等3大單元。

THE MOVIE將公開9組藝人於D'FESTA演出的舞台影像,這9段紀錄片都是未曾公開的內容,使用延展實境(XR)技術及5.1聲道環繞音效,讓觀眾感受如同現實般的臨場震撼。

THE EXHIBITION則展出290幅藝人專程為D'FESTA拍攝的大型畫報、Dispatch記載的大量未曝光照片,還有藝人親自描繪的9件大型油畫作品與親筆簽名留言。

THE EXPERIENCE提供互動體驗,主辦單位以沉浸式媒體藝術打造的驚奇空間,讓觀眾彷彿親臨舞台現場,還能探索湛藍大海、神秘沙漠和廣大宇宙,與最喜愛的藝人站上同一個舞台,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同時展區內也有打卡點,如藝人群像海報牆、藝人簽名牆。

D'FESTA將於7月6日至9月10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展出,早鳥單人票於3月30日開賣。(編輯:張雅淨)11203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