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迷喊荷包失守 太妍6/24台北小巨蛋開唱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2023年海外藝人陸續驚喜宣布來台,讓樂迷興奮吶喊荷包失守。繼英國天團Coldplay、歌手Sam Smith確認開唱日期,韓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將在6月24日站上台北小巨蛋。

繼4年前來台參與拼盤演唱會,日前宣布6月展開The ODD Of LOVE世界個人巡演的太妍,繼首爾、香港場日期公開後,台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今天宣布,太妍6月24日下午4時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讓台灣粉絲相當興奮。

目前售票日期及價位尚未公布,不過已預期會掀起海內外搶票風潮,也讓台灣粉絲紛紛留言,希望主辦單位嚴格實施實名制及會員制,杜絕猖狂黃牛。

預計下半年來台的韓國樂團、歌手還有iKON、ATEEZ、(G)I-DLE、NMIXX、IVE、鄭容和、INFINITE金聖圭等;BIGBANG太陽、2NE1隊長CL則會現身音樂節活動;為動畫大師新海誠打造「你的名字」、「鈴芽之旅」的日本樂團RADWIMPS與創作歌手藤井風也將登陸台灣。

而久違台灣的歐美藝人,有成軍21年的英國獨立搖滾天團The 1975在7月25日首度攻台;美國創作才子Lauv8月31日唱進南港展覽館;忙於歐美巡演的英國唱將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則會在雙十連假、10月9日唱進台北小巨蛋,長壽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則南下進攻11月11日唱進高雄世運主場館。(編輯:李亨山)11205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