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金光閃閃 林俊傑壓軸獻唱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天主辦單位再曝光6組金曲歌王歌后名單,田馥甄、林俊傑、庾澄慶、彭佳慧、蕭敬騰與戴佩妮都將閃耀登台。

迎接出道20年的林俊傑被歌迷稱為「行走的CD」,日前展開「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遍世界。這次他將擔任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壓軸演出嘉賓,林俊傑透過主辦單位分享,讓他想起首次大型巡演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心情,也盼用歌聲分享他這20年的音樂旅程。

睽違5年發新歌的庾澄慶,則將在小巨蛋首唱為影集「親愛壞蛋」量身打造的片尾曲On My Way。他曾唱過的膾炙人口電視電影代表作不勝枚舉,庾澄慶也誠意十足預告,將帶來經典好歌回憶殺,準備將小巨蛋變成萬人KTV。

金曲歌后戴佩妮去年發行相隔6年的全新創作專輯「被動的觀眾」,細細雕琢出12首最深刻的自白,並記錄這些年來最重要的12個人事物,這次出席頒獎典禮,也是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舞台,希望寫下的歌曲永遠能帶給樂迷們一些溫暖,「我們彼此可以一起透過音樂找到出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30組出席歌手完整名單:AcQUA源少年、ALL IN 5、FEniX、HUSH、MC HotDog熱狗、Ozone、U:NUS、VERA、W0LF(S)五堅情、田馥甄、白安、宇宙人、告五人、林俊傑、品冠、柏霖PoLin、洪佩瑜、韋禮安、徐佳瑩、庾澄慶、張若凡、理想混蛋、彭佳慧、曾沛慈、熊仔、蕭秉治、蕭敬騰、戴佩妮、戴愛玲、魏嘉瑩(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編輯:龍柏安)11205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