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突襲加場 為歌迷11/12高雄多唱一天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7日電)英倫天團Coldplay11月11日高雄開唱,粉絲摩拳擦掌搶票,今天會員預購一開立即被搶光,Coldplay也順應歌迷請願,在明天正式開賣前,公布11月12日將於同場地再加一場。

距離上次Coldpaly來台演出已有6年之久,這回首次登陸高雄世運主場館,引起高雄飯店搶訂潮,還有網友分享連去吃早餐店都聽到早餐店阿姨說要搶票,好像全民備戰般地等待開賣日的到來。主辦單位表示,11月11、12日兩場門票都將於明天中午12時正式開賣,請歌迷把握購票機會。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亞洲巡迴演出內容及現場規畫皆比照國際規格,除了舞台外,在國外引起歌迷討論的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等發電互動裝置也將原裝來台。

除了已公布的票價資訊外,Coldplay確定將於高雄2場演出規劃限量Infinity Tickets票種,於靠近演出時另行公布釋出販售。Infinity Tickets是Coldplay每場演出都有的特殊票種,因團隊希望Coldplay的演出是任何人都可以負擔得起,歌迷將有機會以新台幣800元的超低票價進場觀賞演出,並以雙人套票形式販售,每人限購一組。

另外,COVID-19疫後演唱會大爆發,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紛紛在台開唱,為防堵黃牛現象,立法院三讀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將重罰黃牛,更積極協調熱門演唱會研議加場或實施實名制。

文化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Coldplay演出售票日期與規則,因為配合亞洲巡演整體安排,以加開場次來共同努力抵制黃牛。同時,文化部及高雄市政府也協調刑事警察局、偵九大隊等全程監督、緊盯購票過程。

此外,文化部正積極協調後續各熱門演唱會主辦及售票單位,除加場可能外,研議實施實名制,亦獲多數主辦及售票單位正面回應。期待後續正式售票時,能以各種可能方案,共同攜手杜絕黃牛,讓所有歌迷朋友都能以官方管道,開心入場。(編輯:李亨山)11205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