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婷為戲大改形象造型 還剪去20多年長髮

莞婷為戲大改形象造型 還剪去20多年長髮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5日電)家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找來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和小童星陳昭妃組成一家5口,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加上配合「3寶媽」形象曾莞婷更剪去20多年長髮。

曾莞婷今天透過劇組分享,自出道以來她始終以亮麗長髮出現在螢光幕前,國中後就再沒留過短髮,這次為了演出「母親」角色一口氣剪去近30公分長髮,面對這麼大的轉變,她表示:「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的新造型。」至於被問到剪下來的秀髮是否會留下做紀念,她笑回:「現在已經學會斷捨離了。」

曾莞婷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變身為「家計精算天后」,和老公郭子乾為存錢買房,帶領3名孩子進行「省錢大作戰」,擁有超強心算能力的她,隨時都能計算出電費、水費。曾莞婷笑說私下她也有省錢秘訣:「因為我是金牛座,本來就很會算,但是我都計較在小錢上面。」她得知電費費率因時間有異,「6點以後才開冷氣、洗衣服,使用耗電量比較大的家電。」

談到劇中一家人的終極買房計畫,理財有道的曾莞婷透露,她從20歲就擁有第1間小套房,「我對買房是…從小就非常有觀念的。」她認為所有東西都會漲,但買房子可以抗通膨,過去也為置房產而節省度日,「只吃便利超商的食物飽腹,像是拿關東煮的湯來泡麵,這些我都有試過。」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投資出品,瀚草文創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世界柔軟數位影像文化有限公司製作,全劇預計今年年末播出。(編輯:龍柏安)11207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