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婁峻碩將在海島辦家宴 4名團員竟未獲邀

五堅情婁峻碩將在海島辦家宴  4名團員竟未獲邀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素津台北2日電)歌手Ella與五堅情今天一同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記者會,五堅情團員婁峻碩近日婚事忙翻天,透露會到海島辦家宴,但不會邀請好友,其他4名團員傻眼說:「我們都可以自費去啊!」

W0LF(S)五堅情受邀出席「2024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賴晏駒全員到齊站台相挺。

有趣的是,由陳零九和邱鋒澤共組的九澤CP,竟和五堅情同樣入圍最受歡迎團體獎,宛如是「網內互打」,對此邱鋒澤倒是很開心地說:「雙贏的感覺很好,希望可以有雙獎。」

沒想到入圍3項獎項的陳零九,竟透露不想上台,所以不想得獎,他說:「男歌手可以給五堅情,這樣我就不用講話。」

婁峻碩日前求婚女友焦凡凡成功,準備邀請家人們去海島辦婚禮,邱鋒澤說:「我一定會包。」沒想到婁峻碩回:「你們不用包。」其他4人才發現自己未在受邀名單中,大喊:「我們都可以自費飛海島。」婁峻碩則無奈說:「你們為什麼要逼我?是我婚禮還是你們婚禮。」

另外Ella睽違9年再發新專輯,預告將在hito頒獎典禮上擔任開場嘉賓,她表示近期工作忙碌,每週都要出國,只能趁空檔休息。

對Ella來說,工作滿檔不打緊,無奈的是近來又被病毒侵襲而感冒,滿口都是黃痰,所幸她表示問題不大,就醫吃藥後已有好轉,老公也在旁叮嚀三餐要正常。(編輯:龍柏安)11304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