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 Ella憑出道曲「戀人未滿」奪陸綜冠軍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中國

繼甜心教主王心凌以一首愛你掀起回憶殺後,中國全新一季的選秀節目再度邀請台灣女星參戰,昨(5)日晚間陸續釋出首場表演舞台,S.H.E成員Ella憑藉出道歌曲「戀人未滿」,打敗30多位在場女星奪下冠軍,還有不少女星開金嗓,引發話題。

歌手Ella:「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白色裙裝優雅亮相初舞台,Ella演唱S.H.E出道神曲戀人未滿,讓所有人陷入回憶殺,歌手Ella:「只要你說出口,你就能擁有我。」出道22年的Ella穩定唱功在節目排名奪冠,中國網友大讚,下一個王心凌?難道台灣歌手都是來拿第一的嗎。

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歌手A-LIN說:「有一種悲傷,是你義無反顧,讓愛成為我身上的光。」成績卻差強人意,排名13。表現不如預期的還有,之前仙氣美貌受到關注的賈靜雯排名18,藝人賈靜雯說:「路過人間愛都有期限,天可憐見心碎在所難免。」薄荷綠禮服,賈靜雯清新脫造型,眼尖網友發現右手綁帶戒指花和過去飾演倚天屠龍記趙敏時神似,不過唱功卻被網友評比眼睛享福耳朵受難,但也有人緩頰,第一次上節目開金嗓可能太緊張。

藝人徐懷鈺說:「雨紛飛,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演選唱分飛卻沒有飛進評審的心,平民天后徐懷鈺和童顏甜心陳意涵排名有點危險,藝人陳意涵說:「月娘笑阮是憨大呆。」挑戰民謠望春風展現甜心氣息,陳意涵位居後段半,可愛模樣卻深受中國網友喜愛,被認為有機會逆轉劣勢。無論是實力外貌,台星各憑本事,再掀一波台流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