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活動9日登場 游錫堃邀民眾親臨或線上同歡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8日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今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從9日起,一系列精采國慶活動將展開,邀請民眾親臨現場或透過線上共襄盛舉。

雙十國慶將至,今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游錫堃日前表示,希望今年國慶與全國國民及僑胞共勉,提升防衛意志,只要台灣人民提升防衛意志,敵人就不會打過來,也就會有和平,「我們愛好和平,為了和平,我們要備戰」。

游錫堃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為能帶給國人精彩國慶表演,大典表演嘉賓如三軍樂儀隊、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隊等,以及慶籌會所有工作及演出單位,昨天下午都冒雨辛勤排練,看到他們認真自信神情,相當感動。

他說,9日起,一系列精采國慶活動即將展開,邀請民眾親臨現場或透過線上共襄盛舉。9日國慶晚會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10日上午9時國慶大典在總統府,下午國慶煙火在嘉義故宮南院。

另外,從6日至10日晚上7時到9時30分,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現場展演「寶島有光.土地之愛」,在總統府前展演。(編輯:趙蔚蘭)11110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