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會首日遇連假 人潮爆滿交通亂象頻傳

林佳瑩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雙十連假第一天,南投舉行世界茶葉博覽會,上午有許多參展的廠商進駐,但因為活動現場交通動線標示不清楚,外加沿途有不少車輛臨停,造成道路縮減,還有人索性就直接把車停在車輛入口處,導致周邊交通大打結,民眾抱怨連連。

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車輛入口處,道路兩旁許多車輛臨停,造成馬路縮減,民眾車子開進來要會車,都不太容易,就連南投地方法院的警備車也臨停在路邊,整個茶博會周邊交通大打結,民眾說:「茶博會人來得太多了,所以停車真的是最大的問題。」

來參加茶博會的民眾說,活動現場交通動線,標示不清楚,加上雙十連假人又太多,才會造成交通大亂,外加上午又有許多參展的廠商進駐,車就臨停在路邊卸貨,南投縣交通隊隊長江威興說:「早上最主要還是在於廠商,要做相關的物品的卸貨的部分,未遵守相關單行道部分的規定,我們加強相關的疏導警力。」警衛說:「我有跟他講說不要停啊,(結果哩)結果他還是要停啊,也沒辦法了啊。」

警方到場針對臨停車輛,進行勸導,並指揮交通,但還是有民眾,講不聽硬是要臨停,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活動第一天,碰上連假人潮滿滿,也出現各種亂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