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續攻巴赫姆特 英情報:烏克蘭部隊壓力漸增

中央社

(中央社基輔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國防部今天發布每日情報公告指出,保衛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的烏國部隊正面臨俄羅斯軍隊越來越龐大的攻勢壓力,兩軍正在巴赫姆特周邊地區激烈戰鬥。

英國國防部今天於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烏克蘭正派遣精銳部隊增援巴赫姆特地區,同時俄羅斯正規軍和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部隊已推進到巴赫姆特的北部郊區。

貼文還提到,巴赫姆特的兩座重要橋樑於過去36小時內被摧毀,而且烏克蘭掌控的出城補給路線越來越有限。

烏克蘭軍方指揮部則指出,俄國軍隊依然試圖包圍巴赫穆特,但在過去一天,烏克蘭部隊仍擊退了俄軍攻勢。

巴赫姆特戰役已經持續長達7個月時間,俄烏戰爭開打前當地人口約有7萬人,但這座城市已經在兩國軍隊交戰中被炸成斷垣殘壁。(譯者:陳彥鈞)11203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