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家電品牌淨水器 獲日本優良設計大獎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宏碁旗下家電品牌宏碁智新獲德國iF設計獎、台灣精品獎,10月中旬日本優良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也公布獲獎作品,宏碁智新首度參賽以新產品櫥下型RO淨水器獲獎,有助拓展品牌知名度,今年將力拚整體營收翻倍。

日本優良設計獎為世界4大設計獎之一,於1957年創設,是日本唯一綜合設計評價推廣制度,針對產品、建築、軟體、系統和服務等與人們息息相關的各種事物進行評價與表彰,每年皆吸引大量來自全球的企業及設計師參加。

宏碁智新總經理高國書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獲得指標性且難度很高的Good Design獎項,代表宏碁智新的產品設計與創新皆受到國際認可,未來也將持續推出符合消費者使用需求的產品。

宏碁智新櫥下型RO淨水器較傳統RO濾水器尺寸大幅縮小,寬度僅14公分,採用雙出水龍頭、左右開關設計,其中一邊是可去除餘氯、異色異味的洗滌用淨水,另一邊是通過RO濾芯去除0.0001微米以上細菌、病毒的生飲用純水。

宏碁智新董事長侯知遠於9月23日出席新品發表會受訪指出,家電產品已在12國銷售,隨著產品線從空氣清淨機擴大到淨水器和吸塵器,今年消費產品營收有望年增3倍、整體營收有望年增1倍,內部目標2024年邁向初次公開發行(IPO)。(編輯:蘇志宗)11110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