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高中籃球聯賽 中華電奪獨家新媒體轉播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19日由男子預賽開打,中華電信今天宣布,Hami Video取得HBL有史以來新媒體獨家轉播權,為球迷全程轉播男、女子組的主、副場地,包含明星賽共計159場全賽事。

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今天出席HBL高中籃球聯賽開賽記者會,接受頒贈感謝狀,主辦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宣布Hami Video為本屆獨家新媒體轉播平台。

中華電表示,為籃球迷量身打造的Hami Video「HBLTV專區」也將啟動開播,提供一站式便捷觀賽服務,全賽事LIVE免登入、免費看,並推出隨選隨看VOD,回顧上屆冠軍賽。

因應消費者隨走隨看的新型態觀影需求,中華電信同時打造「Hami Video運動館」,提供於手機、平板、電腦與MOD間的無縫觀賽。

除了HBL熱血賽事,2022 FIFA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日登場,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將完整轉播64場世足賽,搭配獨家AR轉播、多視角、多螢、回看功能。(編輯:翟思嘉)1111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