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計畫遭指涉抄襲 陳吉仲:提告捍衛學術聲譽

研究計畫遭指涉抄襲  陳吉仲:提告捍衛學術聲譽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7日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滿台北市議員張斯綱等人質疑研究計畫涉抄襲而提告。陳吉仲今天表示,當然直接提告,昨天已做第一次審理,他會持續捍衛個人學術聲譽。

陳吉仲出席國產茶葉112年元旦起落實須有溯源標示的企業論壇活動,接受聯訪時,媒體提問陳吉仲因為被指控研究計畫涉抄襲而提告,是否應該對人民意見的表達更多容忍。

陳吉仲說:「我已經特別強調可以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我所有的研究論文,包括發表的國際期刊跟政府的研究報告,但我無法接受為了選舉,污衊我個人的名譽。」

陳吉仲表示,他當然直接到法院(提告),而且他不透過檢察官,直接提自訴,他要捍衛自己的學術名譽,不容許污衊,「我個人完全無法接受」,昨天已經在法院做了第一次審理,後續絕對會追求他個人學術的聲譽。(編輯:管中維)11112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