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8家長控師霸凌學童 校方調離現職調查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9日電)台中陳姓教師今年8月接任某國小二年級導師,遭8名家長控訴,未依課表上課、霸凌學生,台中市教育局今天指出,校方將陳師調離現職調查,將召開教評會審理。

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3名家長出席,控訴台中陳姓教師在教學上不適任行為,對學生造成極大傷害。

人本教育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主任曾芳苑指出,今年8月陳姓教師接任國小二年級導師,短期內已有3名學生轉學,8名家長投訴學校,但校方只說已提醒老師,投訴教育局也未獲得回應。

家長們控訴,陳師未經家長同意就帶學生理髮、未依課表授課、體罰及霸凌學生、設立特別座、堅持不開親師座談會等,還將學生當作童工,表現好發放糖果作為薪水,表現不好就是奴隸。

台中市教育局透過文字稿指出,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決議受理此案並委請教育局專審會調查,教育局將在收到學校提出專審會申請後進行後續事宜。

教育局表示,學校依規在7日內將召開教評會審理,決定這名導師是否應停聘靜待調查,教評會召開前,學校決議將這名導師調離現職調查,維護學生權益。(編輯:謝雅竹)11111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