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糾紛難釋懷! 便當店離職男砍傷前同事

林建鋒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56歲男子,之前在便當店工作的時候不滿「前同事」經常使喚他,工作上發生糾紛,離職後還是無法釋懷,上午手持西瓜刀砍傷對方,其他同事見狀,急忙上前勸阻並且報警,被害人身中多刀送醫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凶嫌則是當場被警員警逮捕,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傷者滿身鮮血,救護人員急忙將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持刀砍人的56歲張姓男子,行後不發一語,被警員押上警車帶回偵訊。上午8點多,苗栗市一家便當店正在準備食材,離職員工張姓男子手持西瓜刀跑回之前工作的便當店,朝著正在廚房工作的前同事湛姓男子砍了好幾刀,地面血跡斑斑,其他員工發現趕緊制止,叫來救護車並且報警。

救護員說:「他身上有撕裂傷背部受傷。」事發現場拉起了封鎖線,鑑識小組到場採證,警方調查,疑似是雙方之前在便當店工作,張姓男子不滿經常被年紀較輕但是比他資深的員工使喚,他離職後記恨在心。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說:「離職員工因在職期間與另一名同事有糾紛,持西瓜刀回到店內廚房朝被害人行兇。」還好傷者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至於是什麼樣的糾紛,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張姓兇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