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提宜居成家立業政見 青年超有感力挺

中央社  / 台東縣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4日電)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提出,要打造台東成為青年宜居成家立業好地方,年輕人超有感,組成青年軍助選高喊「年輕人挺豪哥」。

縣長選舉競選活動進入最後階段,劉櫂豪這2天回到首善之區台東市掃街拜票,許多年輕人主動加入他的「青年軍」團隊幫忙拉票。

劉櫂豪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自己提出打造台東成為青年宜居成家立業的好地方,鼓勵年輕人返鄉參與公共事務,團隊裡有許多年輕人,有新移居也有土生土長的台東子弟,熱情投入這場改變台東的社會運動,發揮年輕人的創意與熱情,感動許多人。

他說,青年軍隊伍越來越壯大,選戰以來,青年軍在台東各地挨家挨戶拜票,高喊「年輕人挺豪哥」,支持3號劉櫂豪。

劉櫂豪表示,青年軍朋友遇到帶小孩的家長,就會說明他要每一鄉鎮市打造兒童主題公園的政見,遇到長輩就會提到幫65歲以上長輩免費裝活動假牙的政見,遇到青年朋友,更會提及他幫助年輕人圓夢,要成立青創基金、青年局,讓青年可以返鄉投入公共事務。

劉櫂豪表示,這場選舉不是一個人的選舉,而是一場社會運動,是一場要打破政治上被長期壟斷、被家族壟斷的社會運動,因此需要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為家鄉,為世世代代的子孫,翻轉、改變台東,才能打造色彩繽紛的新台東。(編輯:黃世雅)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