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綠掃街催票 選前之夜將做最後衝刺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4日)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全力掃街催票,明晚選前之夜將各在仁德區及東區舉辦造勢晚會,做最後的衝刺。

黃偉哲會同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今天前進原台南市區掃街,並高呼「市長當選,議員過半,民進黨全勝利」。支持群眾或拿自製標語,或送上珍珠奶茶慰勞,黃偉哲也一一和支持者擊掌。

黃偉哲預定明晚在仁德區舉辦「站出來,挺台南」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以音樂饗宴的輕鬆氣氛,號召選民站出來挺台南。

謝龍介今天也以車隊在原台南市區掃街遊行,晚上更預定前往遊客眾多的花園夜市拜票,全力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謝龍介明晚將在東區小東公園舉辦「翻轉台南」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蓄積能量,迎接改變時刻到來。謝龍介表示,台南30年未輪替,面對官商勾結的台南市政府,台南必須改變,才能得到幸福。(編輯:黃世雅)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