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賴清德幫鄭運鵬電話催票

選前衝刺  賴清德幫鄭運鵬電話催票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桃園市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4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晚間舉辦催票記者會。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時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鄭運鵬已經打下勝利基礎,最後一哩路就是親自來打電話拜票,懇請鄉親支持鄭運鵬。

鄭運鵬今天臨時新增行程,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辦催票記者會,賴清德出席時表示,選舉進入最關鍵的時刻,最重要的就是拉票、催票、固票,鄭文燦、鄭運鵬已經打下勝利基礎,最後一哩路就是親自來打電話拜票,懇請桃園的鄉親肯定鄭文燦,支持鄭運鵬。

賴清德也與鄭運鵬、鄭文燦一起在現場致電給民眾拜票,包括「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的父親及「亮羽洗衣庇護工場」的劉月廷都接到鄭運鵬的催票電話,承諾一定會幫忙拉票。

鄭文燦也呼籲大家要催票,把握住黃金時間,用簡訊、用LINE、用電話一個一個來拉,讓投票率可以拉高,就能贏得最後的勝利。鄭運鵬則指出,剩下最後2天就要全力拉票,讓大家看得到。(編輯:張銘坤)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