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銜接台15道路拓寬案 竹縣府17日辦說明會

台61銜接台15道路拓寬案 竹縣府17日辦說明會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新竹縣政府

中央社  / 新竹縣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7日電)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新豐鄉台61線與台15線銜接道路,因會車不易,規劃工程將此段路幅由6公尺拓寬至20公尺,17日將舉行地方說明會,廣納民意以納入後續細部調整。

新竹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竹縣近年人口快速成長,許多重要道路已不敷使用,縣府推動十大交通建設以提升道路品質、改善壅塞,其中,在新豐鄉台61線與台15線銜接道路,會車不易,尖峰時段常壅塞,預計將此段路幅由6公尺拓寬至20公尺。

縣府工務處長江良淵表示,此拓寬案目前已完成基本設計,也藉由辦理地方說明會,向民眾說明工程最新規畫配置及工作期程等,以聽取地方民意或相關建議,納入後續設計內容,盼符合在地需求;未來施工期間,朝以不影響當地車輛通行為主,盼降低民眾通勤影響。

江良淵說,說明會將在12月17日上午9時30分於新豐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另於工務處臉書(Facebook)也同步線上直播。(編輯:陳仁華)11112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