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北農總經理?蔣辦發言人鄭世維:未被徵詢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2日電)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公布首波小內閣,蔣辦發言人鄭世維表示,會在就職前公布完整名單;至於他自己是否要接北農總經理,他說未被徵詢、一旦確定會跟外界報告。

蔣萬安辦公室今天上午以新聞稿發布發布首波小內閣人事,鄭世維並在稍晚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完整名單何時公布,以及都更局、青年發展局的籌備進度等。

鄭世維說,下波人事的公布時間確定後再跟大家報告,一定會在就職前;而局處的組織安排等都在規劃中。

此外,傳出鄭世維要接手北農總經理一職,鄭世維說現在還沒獲得徵詢,如果確定會跟外界報告,他現在就是把交接與發言工作做好。

媒體追問競總總幹事林奕華出任副市長的傳聞,鄭世維表示,林奕華現在是市政交接小組窗口,就是做好既有工作,相關人事還在徵詢中。

由於名單中有局處首長是從新北借將,媒體問這是否為雙北合作起手式?鄭世維說,選舉時蔣萬安就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雙北未來的市政工作都要密切合作。(編輯:張銘坤)11112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