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零下4.9度 再現楓紅及雪白世界

武陵農場零下4.9度 再現楓紅及雪白世界 | 華視新聞
由於近期多次低溫寒流,造成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楓紅再紅一波,遊客可把握時機欣賞漂亮楓紅。(武陵農場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12月25日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5日電)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今天出現攝氏零下4.9度的低溫,副場長胡發韜說,冰晶依附在許多草木枝條上,形成一片雪白世界,有如耶誕節限定版的「冰雪奇緣」,低溫也讓楓葉再紅。

胡發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武陵農場上午6時到7時之間出現零下4.9度的低溫,在農場北谷果五區可見冰晶依附在草木枝條上。

由於近期多次低溫寒流,造成武陵農場楓紅再紅一波,胡發韜說,要欣賞漂亮楓紅的遊客,可以把握這波楓紅時機。

胡發韜解釋,黃色部分為加拿大黃楓,紅色部分為楓香,黃、綠、紅層層疊疊,錯落有致,交錯烘托,還有部分早開的粉紅梅花,散發淡雅花香,多元層次景色同時出現在武陵農場,形成獨特的秋冬美景。(編輯:張雅淨)11112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