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首場市政活動 王育敏:協助台中更幸福宜居

出席首場市政活動 王育敏:協助台中更幸福宜居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台中市政府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6日電)參選嘉義縣長落敗的前立委王育敏,她在出任台中市副市長後,今天出席首場市政活動,她表示,到台中服務大家不用有太多政治聯想,社福推動是她的專業,要協助打造台中更幸福宜居。

王育敏今天在中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社會局長廖靜芝等人陪同下,前往大肚區出席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開工動土典禮,市議員吳瓊華、林昊佑、曾威及前立委顏寬恒等人皆出席。

對於媒體提問有部分人士對於王育敏到台中出任副市長,有政治上的聯想,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家不用有太多政治聯想,她過去就是從事社會福利工作,社福推動正好符合她的專業,她現在全心扮演好副市長角色,全力協助市長盧秀燕,把台中打造成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王育敏說,她是東海大學畢業,對台中有一定的情感,今天台中天氣很好、非常宜人,盧秀燕把空污整治得很好,台中有獨特好的條件,歡迎更多人來定居工作,她很高興有機會來台中市政府服務、一起打拚。(編輯:陳仁華)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