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首站走訪北市警局 力挺持續打擊犯罪

蔣萬安首站走訪北市警局  力挺持續打擊犯罪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稱上任將積極走訪基層局處,他今天下午特地到首站台北市警察局視察治安、交通等警政工作,他指示,除持續強力打擊犯罪外,也要加強跨年活動防踩踏作為。

台北市警察局今晚透過新聞稿表示,蔣萬安日前表示上任後首先會積極走訪基層相關局處,一起攜手市府團隊努力解決問題,他今天下午第一站就到市警局視察治安、交通等各項警政工作,了解相關推動、執行情形,以及警方的需求和意見。

蔣萬安會中強調,針對市民深惡痛絕的「黑道暴力、聚眾鬥毆、詐欺與毒品犯罪」,請市警局持續強力執法、打擊犯罪;另外,警察在「台北隊」中擔任治安守護者角色,日以繼夜、全年無休,非常感謝警察同仁的付出,他會全力支持依法行政、嚴正執法,做警察同仁最堅實的後盾。

由於跨年活動將至,蔣萬安指出,今年的跨年活動、明年的春節假期和台灣燈會活動,市府團隊將秉持「戒慎恐懼、料敵從寬」態度,做好萬全準備,請市警局配合台北市交通局、消防局及觀傳局等單位密切合作,加強維安、交通疏導及防踩踏作為,以達零事故的目標。

蔣萬安表示,關於內湖地區交通疏導部分,請市警局配合交通局做好短中長期程規劃,近期先加派警力,提高見警率,落實路口淨空等強化執法作為,以緩解交通流量、提升交通服務。

市警局表示,將於現有良好基礎上再接再厲,締造更佳的治安成效,為市民打造安全宜居的幸福城市。(編輯:李亨山)1111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