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民宿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福海勉再創觀光高峰

金門民宿協會理事長交接  陳福海勉再創觀光高峰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7日電)金門縣民宿旅遊發展協會第10屆理事長今天交接,縣長陳福海率領縣府觀光團隊頒贈匾額,期許新任理事長蘇莉云持續與縣府合作,再創金門觀光產業巔峰。

縣府發布新聞稿指出,陳福海表示,民宿是金門縣觀光產業的核心,縣府將全力支持民宿協會,並以公部門的資源,協助業者推廣行銷並帶動地區觀光產業發展發光發亮,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的金門,開創更美好的觀光榮景。

蘇莉云表示,協會未來會持續與縣府共同推動計畫,提升民宿業者服務品質,並安排更多元的培訓課程,讓地區民宿業者有機會可赴台觀摩學習,同時建立良好的經驗傳承管道,培養人才庫及喚起會員的熱情,提升金門觀光的深度與質感。

縣府觀光處長張瑞心說明,感謝前理事長鄭秀娜任內的付出,在疫情期間,旅宿業者首當其衝,在鄭秀娜率領團隊下,協助縣府順利完成連續2年的紓困課程,同時更在疫情趨緩之際在金門辦理「2022亞太高峰論壇暨全國民宿聯合會」,為疫後金門觀光發展奉獻良多。(編輯:黃世雅)1120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