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知本小旅行 特展及木育互動陪過年

春節連假知本小旅行  特展及木育互動陪過年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0日電)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適合安排台東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小旅行,有祈福許願等驚喜活動外,還有都歷海事書籍特展及木育互動遊具。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相當豐富的森林生態,還有隨著四季展現不同迷人的風情,園區周邊更有不少知名的泡湯溫泉,以及吸引遊客探訪的特色景點,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很適合民眾安排一趟知本小旅行。

從22日(初一)至29日(初八)園區系列活動有「2023祈福許願活動」於遊客服務中心索取祈福小卡,祈福新的一年願望成真;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返璞歸真」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走讀知本明信片1張,打卡並上傳園區象徵兔年的動物腳印照片,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小禮物1份。

目前在遊客中心1樓有「都歷的海事」特展;園區遊客服務中心2樓「千根榕意境館」運用國產材打造專屬木育遊戲空間,設置了螺旋木琴、進擊卡拉球、乘風破浪、木球旅行等7種互動型遊具,適合親子共玩同樂。

台東林管處育樂課長林孟怡表示,春節期間可搭乘東台灣客運8129號車次至「森林遊樂區站」下車。(編輯:謝雅竹)11201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