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綜合大樓復工 最快5月完工

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綜合大樓復工  最快5月完工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6日電)竹北市公所日前新建民眾活動中心綜合大樓,原定去年完工但因變更設計等問題,導致停工延宕,竹北市長鄭朝方今天表示,上任後排解問題,已正式復工,預計最快5月完工。

竹北市公所發布新聞稿指出,竹北市舊有民眾活動中心1972年完工啟用,因建築結構老舊、耐震能力評估不良,且逾使用年限,2層樓建築已不敷竹北市近21萬人口使用。

市公所表示,在2020年10月30日開工動土的民眾活動中心綜合大樓,原定去年8月完工,但因變更設計工程停工延宕,鄭朝方新上任排解釐清相關問題,施工廠商年後正式復工。

鄭朝方今天帶領公所團隊實地現勘說,民眾活動中心綜合大樓過去因變更設計項目差異大,導致工程延宕近半年,但市民的權益不能隨著時間流逝,持續與廠商溝通協調,現在已正式復工。

鄭朝方表示,目前仍有部分施工及設計未完善待改進,未來公所會在室內裝修工程,針對相關設計不足加強補救,可望今年5月完工。(編輯:方沛清)11202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