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盼建跨溪大橋 縣府:新竹縣市交流平台討論

竹北盼建跨溪大橋 縣府:新竹縣市交流平台討論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10日電)竹北市長鄭朝方今天表示,盼新竹縣府加速與竹市溝通新建連通竹北的跨溪大橋,公所將配合規劃新大橋附近交通等配套,縣府表示,縣市交流平台已開始運作,盼解決交通等問題。

新竹縣政府與竹北市公所今天辦業務聯繫會報,副縣長陳見賢與一級主管出席,鄭朝方也率公所主管參與,雙方就公園、道路的維護管理,以及討論交通、停車等議題。

鄭朝方會中表示,新竹縣市交通問題迫切需解決,盼縣市政府加速推動新建竹北與新竹市連通的跨溪大橋,紓解長期塞車問題,市公所會預先就公所權責,規劃相關配套與動線等,也提升附近道路品質全力配合。

陳見賢會中說,新竹縣市交流平台已開始運作,盼能順利改善縣市間的交通環境等問題,但相關細節仍需後續討論與規劃。

陳見賢表示,竹北市許多公共設施權責,縣府與公所重疊性高,今天透過會議召集雙方溝通釐清各項業務並達成共識,讓縣政跟公所市政推動更加順暢。(編輯:李錫璋)11202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