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中學教職員輪值下廚 苦惱招不到長期廚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13日電)蘭嶼中學廚房人力不足,今天開學始業式後,校方教職員有空就到廚房幫忙,學校在臉書(Facebook)貼文徵人,也感謝大家關注與分享,歡迎持續幫忙物色料理人才到蘭中服務。

蘭嶼中學在另一位廚娘、員工與學生家長的幫忙下,今天勉強恢復供應3餐,但仍需要一名能料理(有證照最好,沒證照也行)的廚工,以穩定供餐。

蘭嶼中學校長連紋乾說,因為有多名學生住校,必須供應3餐,學校原本有2名廚房工作人員,其中1人去年10月中旬離職後,一直沒能補足人力,只能暫改供應早、午餐,晚餐若有家長幫忙就煮,否則就只能改買便當。

連紋乾指出,寒假時有家長臨時來幫忙,開學後,教職員可輪值,但這只能解燃眉之急,仍要招募長期廚工。

學校開出的廚工條件是,每天工作時間從早上9時到下午6時,以時薪計算每小時新台幣176元,如果1個月工作天22天,可領3萬多元,還供餐供宿,並享健勞保,歡迎島外有意願民眾前來應徵。(編輯:陳仁華)11202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