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蘭展將登場 台南後壁白河居民憑證免費入場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台灣國際蘭展預定3月4日在台灣蘭花生技園區登場,今年雖首度交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辦,但園區周遭的台南市後壁區及白河區居民,仍比照去年模式,憑身分證免費入場。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4日在台南市後壁區的台灣蘭花生技園區登場,展期16天,今年首度交由農委會農糧署主辦。

農業局表示,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爭取下,園區周遭的後壁區、白河區居民比照去年蘭展模式,可憑身分證免費入場參觀。

農業局人員說,2023台灣國際蘭展將從一隻6500萬年前的蜜蜂,揭開蘭花起源的神秘面紗,看到蘭花的起源、發展及變化,連結過去,回到未來,帶領人們看見蘭花的前世今生。

今年蘭展的展覽區域將延伸到蘭花公園,不僅有蛇頸龍大型充氣裝置藝術,還能看到萬代湖畔落羽松的美麗景色,活動內容多元豐富,精彩可期。(編輯:謝雅竹)112021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