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民眾63年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6/30結束營業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12日電)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陪伴大家走過63年後,將在今年6月30日結束營業,6月22日是對外營運最後一天。許多網友紛紛大嘆可惜。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是救國團第一個青年活動中心,是不少5年級、6年級生校外教學或露營、烤肉與研習的去處,現在大學生宿營也會在那裡舉辦,承載許多人的美好回憶。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自民國49年營運已超過60個年頭,很遺憾地,即將在6月30日畫下休止符。今年6月22日是對外營運最後一日,歡迎旅友前來敘舊。

停業消息一出讓網友大感可惜,有網友留言表示,曾在畢旅住過,有17歲的美好回憶;也有人說「我國中畢旅住的地方,我今年60歲,往事只能回味」;還有人表示,小時候暑期的回憶,真的成為回憶了。(編輯:張銘坤)11205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