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飆高溫戲水人潮多 遊客:想整天都泡在水中

全台飆高溫戲水人潮多 遊客:想整天都泡在水中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魯鋼駿新竹縣8日電)全台晴朗炎熱,許多民眾選擇到有戲水設施的樂園遊玩。位在新竹縣的六福村水樂園表示,今天入園人數較暑假平日多了1倍,遊客們開心直呼「就是要玩水消暑」。

六福村工作人員受訪表示,今天是暑假的第2個週六假期,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到水樂園玩水,單日入園人數較暑假的平日多了約1倍。

張姓遊客受訪表示,近日天氣炎熱,決定帶小朋友一起到樂園玩水,園內的造浪池是他們最喜歡的設施,不僅可以一直泡在水裡,還可以跟著造浪漂浮,以及水溫較低的冰凍滑道也非常消暑,全家人都玩得很開心。

帶著兒子入園玩水的黃小姐說,夏天小朋友都很期待玩水,尤其像六福村水樂園有救生員的戲水場域,讓家長安心,肚子餓了還有很多美食可以購買享用,但園內玩水的地方沒有遮陽設施,因此不斷幫孩子補充防曬乳,避免曬傷。

目前正在舉辦的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天原本依既定時間於上午9時開園,但因在門口等候的車輛太多,園區提早在上午8時40分開園,讓遊客入園玩水。

負責主辦童玩節的宜蘭縣文化局表示,今天因遊客眾多,園區內約780個停車位在上午10時就已客滿,之後採取入園車輛機動管制。

「我今天只想整天都泡在水中」吳姓遊客表示,今天盛暑,氣溫飆高,到童玩節體驗各種不同水域遊戲設施就是要消暑。(編輯:張銘坤)11207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