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印度子公司拚上市留才 修訂購股權計畫

富智康印度子公司拚上市留才 修訂購股權計畫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鴻海旗下富智康表示,為符合印度監管規定,富智康股東臨時會將討論通過子公司BFIH修訂購股權計畫,以留才激勵員工。

富智康24日公告,建議修訂附屬公司Bharat FIH Limited(BFIH)購股權計畫,以符合印度監管規定,相關修訂將於建議分拆BFIH並在孟買證券交易所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獨立上市完成後,適用於BFIH。

富智康指出,BFIH購股權計畫已在去年3月下旬獲BFIH股東採納,並在去年5月底獲富智康股東會通過;BFIH股東會在今年10月下旬通過建議修訂BFIH購股權計畫,將在富智康股東臨時會討論待通過。

富智康表示,BFIH購股權計畫目的在吸引及留聘有能力、幹練及經驗豐富的人才,藉著提供獲取BFIH股本權益的機會,激勵相關人才繼續留任在BFIH集團。

根據BFIH申請印度上市資料,BFIH是印度最大電子代工服務(EMS)供應商,去年在印度EMS市場營收占有率約15%,BFIH在印度南部設有3個園區,製造行動手機、機械、電動車、電視、穿戴裝置、通訊產品等產品。(編輯:張良知)11111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