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攜手凌華 加速拓展AI多元應用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宇瞻今天宣布,與工業電腦廠凌華合作推出強固等級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加速拓展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多元應用發展。

宇瞻表示,智慧城市常見的連網監視與情境感知技術,近來也延伸應用於國防領域。透過人工智慧(AI)技術分析、整合感測器收集的資料,可為管理者提供決策所需的關鍵資訊。

此外,在鐵路交通情境,整合自動列車運行(ATO)技術,輔以軌道或站台影像監控、乘客資訊系統等邊緣數據分析與管理,也將大幅提升鐵路運行安全性。宇瞻指出,這些新興的應用場景,都仰賴高度穩定的儲存裝置與運算系統。

宇瞻表示,經觀察發現運算系統的停擺經常與工業級固態硬碟(SSD)異常有關,促使宇瞻與凌華合作;雙方看好提升儲存裝置的穩定性,對於邊緣運算、AI應用發展將有極大助益。

宇瞻指出,與凌華合作開發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打破過往應用限制與技術瓶頸,將運算系統效能與穩定度發揮至最佳狀態,將加速實現更多邊緣運算應用實績。(編輯:翟思嘉)11112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