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林佳龍有國際眼光 可接軌全球

蘇貞昌:林佳龍有國際眼光  可接軌全球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6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間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有規劃市政頭腦,有國際眼光,可以與全球接軌,呼籲鄉親支持,讓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與立委吳琪銘等人今晚在三峽區舉辦造勢晚會,也成立三峽競選總部,現場許多支持者聆聽林佳龍等人發表政見。

蘇貞昌相挺林佳龍到場壓軸演講,並強調晚間是專程到場,也對當年的台北縣產生濃厚感情,當年施政奠定地方發展基礎。

蘇貞昌推薦林佳龍的學識豐富,交通部長任內相挺捷運三鶯線建設,將來地方建設與中央一條線,地方會大發展,也會從小照顧到老人,從家庭照顧到學校,讓班班有冷氣。

蘇貞昌說,總統蔡英文投入全國長期照顧據點數量增加,可以多照顧長輩,年輕人也減輕負擔,並且獲得育兒津貼。

林佳龍表示,希望透過都市計畫讓新北大翻新,也繼承實現蘇貞昌當年提出的政見,補助老人裝設假牙、一戶新台幣10萬元成家基金等福利。(編輯:方沛清)111100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