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後援會 謝龍介:市長選戰倒吃甘蔗

成立後援會 謝龍介:市長選戰倒吃甘蔗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9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成立溪南、溪北地區後援會,他表示,這場選戰倒吃甘蔗,他對逆轉勝越來越有信心。

謝龍介溪南、溪北地區後援會今天在遠東科技大學舉辦成立大會,現場旗海飄揚,支持者情緒高昂,展現團結氣勢。

謝龍介指出,他在這場選戰正在倒吃甘蔗,對逆轉勝越來越有信心;他當選市長後,將徹查台南市長黃偉哲任內所有官商勾結等不法情事,該關的就關,該移送法辦的也絕不寬貸,撥亂反正。

對於副總統賴清德和黃偉哲下午將前往中西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謝龍介認為賴副總統和黃偉哲合體,只是不得不做的表面功夫,2人貌合神離是民進黨家務事,但黃偉哲卻將賴副總統留下來的良好官箴破壞殆盡。

謝龍介說,內部民調顯示,他和黃偉哲差距在8%至10%之間,他提出的65歲以上長者健保免費、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等利民政見,快速發酵中。(編輯:黃世雅)111102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