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託支持劉櫂豪 蔡總統:給台東一個改變機會

懇託支持劉櫂豪  蔡總統:給台東一個改變機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台東縣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0日電)民進黨徵召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懇託支持劉櫂豪,給台東一個改變機會;劉櫂豪表示,台東不是只有藍色,而是七彩繽紛。

劉櫂豪今天在台東市南京路舉辦競總成立大會,連同民進黨提名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代表聯合造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助講,為劉櫂豪拉抬聲勢。

蔡總統說,劉櫂豪爭取很多交通建設,如遇到困難會跟總統說,劉櫂豪爭取的都是台東人的願望,如南迴公路擴寬改善工程、讓台東到屏東路程縮短30分鐘;環島鐵路電氣化最後一哩路,南迴鐵路電氣化也已完工;台9線縱谷公路擴寬、花東鐵路雙軌電氣化也開始動工,這些都能讓台東對外交通更安全更快速。

蔡總統說,劉櫂豪也在大武鄉、長濱鄉爭取長照機構;還有打造更多新創基地、爭取社會住宅給年輕人最大支持,保護台東豐富多元文化,讓台東最具魅力的觀光特色,過去為台東爭取建設,未來當縣長會和中央一起合作實踐每一個好政見,支持劉櫂豪給台東一個改變的機會一個發展機會。

賴副總統表示,劉櫂豪幫年輕人爭取293戶社會住宅,海濱好室、寶桑好室、都陸續動工。劉櫂豪還自掏腰包鼓勵年輕人尋夢,這8年來幫助超過50組年輕人圓夢,劉櫂豪跟釋迦農就像兄弟姊妹一樣。

之前中國突襲禁止釋迦進入,劉櫂豪也在第一時間跟中央合作,推動行銷平台,讓釋迦能夠到全世界,也爭取到釋迦保險,和轉作補助,劉櫂豪有很好的規劃和執行能力,他對台東有清晰的藍圖,未來縣政府成立農業台東隊、讓台東農業行銷全世界。

劉櫂豪說,他擔任立委期間爭取台東重大交通建設,108年南迴公路拓寬通車,109年南迴鐵路電氣化通車,爭取台9線縱谷段拓寬110年動工,爭取花東鐵路全線雙軌化今年底動工,爭取103個部落健康文建站,還有學校建設、自來水設備、客家學堂、日式建築改建。

劉櫂豪說,對手要求選民再給她4年綻放台東藍。但是,這麼美麗的台東怎麼可能只有一種顏色,給劉櫂豪4年的時間,讓大家看看真正美麗的台東,有藍天白雲,有開闊海洋、有金黃色的稻田,有紅寶石般的洛神花,七彩繽紛耀眼的色彩才是台東真正的顏色。

劉櫂豪說,台東不是只有一種顏色,台東政治上也不是只有一種選擇,台東要散發出多元的顏色,給他4年的時間翻轉台東。(編輯:方沛清)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