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競總成立 蔡總統、賴副總統出席力挺

沈慧虹競總成立  蔡總統、賴副總統出席力挺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30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力挺,都稱沈慧虹具有行政與交通專業,能讓新竹延續建設,持續加速發展。

沈慧虹下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蔡總統、賴副總統、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出席,展現團結力,許多支持者到場,一同揮旗、喊口號支持。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過去8年來,林智堅帶領團隊,不僅向中央爭取國家級建設,也持續改變生活環境,為讓竹市繼續推動,這次要支持沈慧虹,也對新竹市未來發展與交通串連,更能順利推動。

隨後,蔡總統抵達會場致詞表示,新竹贏台灣才會贏,這場選舉結果不僅攸關城市發展、也攸關台灣發展,而現在台灣面臨很多挑戰,要持續累積國家力量,建構台灣韌性,新竹一定要加速發展。

蔡總統說,新竹是台灣科技發展之重,新竹科學園區發展至今為重鎮,更是全世界半導體重鎮,讓人覺得光榮驕傲,且新竹有人才、技術,要壯大新竹科技聚落,才能提升台灣國際競爭力,甚至在新竹的發展,也關係到台灣未來科技發展與地位。

蔡總統表示,竹市持續升級,就要由沈慧虹帶頭,尤其,沈慧虹的行政經驗,是真正對於城市完整規劃,截至現在,沈慧虹開數場政策記者會,以及相關說明會達60場,在各項教育、生活、福利等,都有完整報告,要讓新竹邁向超級城市。

蔡總統表示,沈慧虹要持續照顧長輩,如辦理共餐食堂、敬老愛心卡點數加倍等,而在交通部分,有新竹輕軌要讓市區交通更便捷,透過政策逐一推動,延續竹市政績。

蔡總統表示,明天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正式啟用,而竹市也增加醫院,以及提供更多醫療服務,以及也打造新竹轉運站,讓司機有休息空間、也方便民眾轉乘。

蔡總統指出,新竹沒有時間可以空轉,新竹一定要選沈慧虹,才讓竹市繼續加速前進。(編輯:方沛清)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