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3個菜市場拜票 蔡其昌推整建計畫政見

連跑3個菜市場拜票 蔡其昌推整建計畫政見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4日電)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上午持續路口拜票,並接連到3個市場拜訪攤商,蔡其昌表示,若當選市長,將重新整建傳統市場,讓更多人願意走入傳統市場、促進經濟發展。

蔡其昌今天上午持續啟動「全面開站」計畫,與民進黨籍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及議員參選人張芬郁,在大里區德芳南路與國光路口向民眾拜票。

接著蔡其昌在民進黨籍立委莊競程、無黨籍立委黃國書,與市議員鄭功進、賴佳微及議員參選人何昆霖、陳雅惠、陳俞融等人,接連前往南區工學市場、福平市場以及北區東興市場拜訪攤商,一早連跑3個市場掃街。

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只要行程有時間,就會出來站路口、一步一腳印掃遍台中市所有的市場,希望能夠有機會為大家服務、為台中打拚。

針對市場的政見,蔡其昌指出,未來若當選市長,將增加市場的預算,重新整建傳統市場,讓攤商與民眾不論是販賣或採買都有更好、更優質的環境,讓更多人願意走入傳統市場採購、促進經濟發展。

蔡其昌說,推動國中、小學的營養午餐免費政見,也將結合在地食材採購,照顧長者補助只多不少、敬老愛心卡範圍更廣額度更高,興建8000戶社會住宅擴大租屋補貼,照顧青年及租屋族群,希望大家支持有心、願意為大家做事的蔡其昌。(編輯:郭諭儒)11111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